早早地就把相纸打好了,元旦时候因为太忙迟迟没有准备打孔器和粗铁丝,就没有挂在墙上,今天把成品发出来,小小记忆一下满满的对冲田组的爱Y(^o^)Y

       一六年的最大回忆就是《花丸》的播放,从发布消息开始,每个月都在熬时间等待,播放的时候简直连熬夜这种事都做了,毕竟我平时都是九点半进被窝的银......

       《花丸》Q板人设太可爱了,官图放出了中间那对小可爱,萌到不行决定把他们两个放在月份的中间吧,也当做小纪念,放在自己的第一份手工挂历上也能提醒我今年一七年的第二部刀剑乱舞新作即将开播!

         其实最后一张是打孔效果,相当不整齐啊.....一共六张纸分了两批打的扣,中间休息好几次实在是手太疼了55555555555相纸你怎么这么硬啊!

         别怪人家相纸,你覆了哑膜怪谁啊.........

         冲田君挂件当装饰,同时拽一拽下端防止卷边太厉害,就酱吧,今年也要多画些冲田组的彩图,加油!!

评论(6)
热度(16)

© 云水禅心🌸小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