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说下自己对于安定极的理解,可能有的小伙伴感到雷,那读到这里就请叉叉!
      几个月没画图了,慢速的我花了四个小时终于从草稿到成品完全搞定!
      怎么说呢,对于极化的安定目前大多数婶婶都有一个观点,就是小伙伴们都觉得安定回来之后就坏掉了,疯掉了。当然我在没有听到安定新的语音时,很大程度被大家的情绪影响了,认为安定不愿意回来,被总司说教之后变得自我贬低。毕竟干巴巴的书信是看不出任何感情的,多数人的评价一时间就成了公认的设定。
      然而最有歧义的语句应该就是那个抢到了荣誉却说自我嫌弃中,这个刚刚听到的时候确实不知道安定想表达什么,不管是从前的安定或者清光,说的语句总是简简单单,让人捉摸不透,开服时期甚至还导致大家认为安定是沉稳得天天哭的爱哭鬼,放不下冲田的最容易暗堕对象。然而等到池田屋地图开放,从触发的回想才得知,安定原来是那么看的开,那么乐观的孩子。所以极化修行回来,这句对自己的嫌弃,我的理解是对自己本次战斗表现的自我评价罢了!他修行肯定要经历过无数次训练甚至战斗,从中找到了自己的不足,逐步提升。是一个人做一件事总会有好有坏的时候,战斗也是同样,不能说安定回来战斗每次都是一样的状态,一样的发挥吧?他可能觉得这次表现不如之前的状态,虽然得到了荣誉夸奖,但并不是最好的状态所以对自己评价了一下(//∇//)!不然干嘛以前他还会说谢谢很高兴,回来就嫌弃自己了,不是一定发生了什么心理问题才会这样啊小伙伴们,不要虐自己的心了!
      还有一点让婶婶觉得反差大的是出阵更加开放了,这个我不做过多的阐述,比较赞同安定的刀剑本性与安全激发出来这一说!对应立绘难道不是觉得自己家安定更加厉害能干了嘛?应该高兴才对呀!
      说到现在婶婶到底是怎么想的,不应该仅仅凭借书信说自己会忘记冲田君。安定是谁,他才不会忘记冲田呢!听到了两个个人比较雷的观点。一,安定穿丧服一说。立绘只是穿了白色的浴衣,有谁会在平时的时候穿丧服吗?那岂不是走到哪里都被人当做异类?怎么得到的不清楚,不过猜测是总司本人的日常浴衣啦。PM总司不也是日常穿白色的浴衣吗,干干净净的,谁敢说PM总穿丧服?二,安定放弃了天然理心流一说。这个可能是个人理解问题,有小伙伴是按照书信说忘记冲田,所以她推断出安定把冲田的剑术也忘记了。然而这个并不能站住脚啊。只要是经过长时间训练作战的人,发生战斗情况总会有身体的应对反应,动作基本就是按照习惯了。可以说安定学会了更多的流派,用别的流派战术对战,但是并没有哪句话给你些写出来明确的句子“我/大和守安定忘记了冲田有关的一切,甚至引以为傲的剑术!”会有人说这次立绘都不是天然理心流的动作了,难道不是忘记了吗?这个我就真的哈哈了(⊙x⊙;)不说是不是亲妈怕再遇到之前的抄袭事件,特意不用姿势参考。也不追问有没有人真正了解各流派的动作(我猜大家都是跟风一边倒,没有一个人真正认识动作流派都是瞎猜!),有没有大神真的去做动作考据,就算亲妈她不画不代表她的小安定就放弃天然理心流了,也许就是要表达安定会的东西更多了!我想是个冲田厨冲田组厨都不会愿意自己家的安定会把剑术都舍弃了!
      我家安定用了氪金鸟早早回来了,听到了大部分的语音,除了战斗疯狂之外,搓刀装,去万屋,本丸闲置甚至去触碰他,都会发出萌萌的声音啊,甚至我觉得他好像更加懂事,貌似还会撒娇了。
      早早就听到有的婶对于极安定的反差觉得接受不了,她就不再爱安定了,我看到后觉得真的很悲伤。不管是不是你心中的安定,他都是以前的安定,只是可能你家的没回来所以你听不到他的语音,听到后我真心觉得,不再爱他是个巨大的错误。安定为了能够更靠近现有的主上并为主上使用,努力让自己向前看而回家,但是好多婶婶却在他回来之后却感到陌生还把跟安定的距离感拉大了,这么想反而觉得安定回家是不是想错了-_-||你的婶婶不爱你为什么要回来给她们拼命-_-||
      反正玻璃渣谁喜欢谁就吃,不爱我也管不着,我继续爱自己家的!

评论(8)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水禅心🌸小狮子🌸 | Powered by LOFTER